生過小孩的媽媽看過來,當妳光著下半身躺在產檯上,突然看見公婆進來要觀產,台中房屋二胎做何感想?一名媽媽《媽咪拜》上抱怨,自己生孩子時,因為打催生痛到很不舒服,好不容易上產台,老公進來觀產很正常,但就連公公婆婆一起進來!媽媽也顧不得禮儀,直接大吼:「你也太誇張了吧!觀不觀產是你決定嗎?而且公公還是男台中民間二胎的耶!」

生產的時候,媽媽因為打催生痛超久又痛得要死好不容易上了產檯,竟然看到公婆跟著老公也一起進來:「我問老公他們進來幹嘛?」老公竟說:「媽拜託我很久請我讓他們一起進來觀產,因為他們想第一時間就看到孫子...」我真的受不了,不管我還光著下半身,腳開開的就大吼:「你也太誇張了吧!觀不觀產是你決定嗎?而且公公還是男的耶!」

目前如果由買家自行去查冊,不會顯示抵押狀況的明細,只能查到房產是否抵押狀態。只有由業主自己查詢,才會顯示明細,因此可要求業主配合查詢,出示明細抵押狀況。一般正規放盤程序都會要求業主提供房產證、身份證複印件,有些還會要求提供查冊的資料,包括房產是否查封、抵押的狀況等,如果不能交易都不會介紹給買家。如果出現二次抵押給個人的情況,在過戶交易時,需要債權人同時到場,提供相應的證件才可以辦理過戶。此外,債務大小的情況也會影響買家辦理按揭貸款。因此,盡量不要購買有抵押給個人或債務糾紛的房產,在看清楚查冊明細資料之前不要支付定金、首期款。業內人士表示,對於一些需要短期快速融資的人而言,房屋二胎屬於比較容易操作的,不過利息一般較高,購房者在買房時要特別留意房屋的抵押狀況,通常出現二次抵押狀況,說明業主一般是有資金缺口或特別的資金需求,尤其是抵押給個人的情況,可能存在債務風險,容易被捲入連環債中。盡量不要購買抵押狀況復雜的物業,如果需要購買,一定要清楚其中的風險,在確定可辦理塗銷之前不要支付定金以免產生糾紛。

媽媽還補充,公婆聽到她大吼,還死賴著不出去:「說他們站我後面這樣我就看不到他們,當他們不在就台中銀行二胎好」。整個生產過程氣到要腦充血:「兩個死變態,加我老公那死腦殘,等我回娘家做完月子立馬辦離婚!無可留戀」。

二胎房貸的還款方式有好幾種,根據自身的需要和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還款方式可以讓還貸者更好安排資金的調動,也更省錢。等額本息還款這是目前最為普遍,也是大部分把貸款的本金總額與利息總額相加,然後平均分攤到還款期限的每個月中。作為還款人,每個月還給銀行固定金額,但每月還款額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遞增、利息比重逐月遞減。採用這種還款方式,每月還相同的數額,作為貸款人,操作相對簡單。每月承擔相同的款項也方便安排收支。尤其是收入處於穩定狀態的家庭,買房自住,經濟條件不允許前期投入過大,可以選擇這種方式。公務員、教師等職業屬於收入和工作機會相對穩定的群體,很適合這種還款方式。但是,它也有缺陷,由於利息不會隨本金數額歸還而減少,銀行資金佔用時間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進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