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不少人每天都會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一名女網友台北會計師推薦昨(7)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自己搭乘台北捷運的超糗經驗,結果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台北記帳推薦友熱烈討論,她更忍不住崩潰直呼「公車坐習慣的後遺症!」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還原當時情況,表示當時自己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時,突然驚覺坐過站,當下立刻就對著車頭大喊「司機我要下車」,結果下1秒才想到自己是搭捷運,根本不需要提醒司機,讓她不禁崩潰直呼「我怎麼這麼蠢這麼智障啊...最扯的是,我仔細看才發現我沒有坐過站」,她認為這應該是公車坐習慣的後遺症。

會計師推薦的畢業出路教育界:畢業後可至商職或大專院校任教。會計師事務所:擔任會計師事務所查帳部門之查核人員,或經會計師專業考試及格執業。公家機關:經由高、普、特考及格,台北開公司推薦可進入公家機關任職政府機關相關職務,如會計、審計、主計、財務、稅務、金融等工作。民營企業:擔任民營企業〈機構〉財務或會計部門之會計、財管、內部稽核、系統分析等職務。其他:可累積本身財務會計等專業知識素養,跨行從事金融證券之財務分析、證券投資、理財等工作。像會計師事務所平均薪資水準,查帳員年薪45萬,領組70萬,副理80萬,經理100萬,協理120萬,執業會計師200萬以上。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糗爆了」、「喊完旁邊有人在看你嗎」、「你累了嗎?」、「還好沒搶司機方向盤」,還有不少人分享類似經歷,表示「我也是有一次在捷運上狂找下車鈴」、「我聽過更爆笑的是捷運要進站了,有人還把手舉起來招手要叫司機停車」、「我曾經坐火車的時候差點去按緊急按鈕當下車鈴」、「之前服務業待久,去超商聽到店員喊歡迎光臨,我也跟著喊.台北營登推薦..」。

營登推薦若是採獨資或合夥經營,不設立公司,而以個人名義對外接洽業務,可以只申請商業登記,即所謂的「商號」或是「行號」。設立行號,登記資本額在25萬以下免會計師簽證,不需提供資金證明,不需至銀行開立籌備帳戶,程序較為簡便。值得注意的是,若股東有二人以上,就建議直接設立公司,行號建議獨資(只有一位股東時)再設立行號。自用住宅可以申請成為營業地址,只是之後房屋稅及地價稅需依辦公區域所佔總住宅面積的比例去計算營業用的房屋稅率,最低需為總面積的六分之一。但若是從事網路拍賣貨物之行號或公司,以自用住宅作營業登記之處所,而實際交易是在拍賣網站的交易平台完成,房屋內若沒有堆置營業貨品,仍可繼續按住家用稅率課徵房屋稅。

arrow
arrow

    韓進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