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周曉涵從《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網路美少女單元發跡,日後接演許多部偶像劇《18禁不禁》、《我和我的17歲》、《獅子王強大》,近日她在臉書上向網友求救,表示自己的IG被一位馬來西亞粉絲盜用,向IG投訴後竟錯關本尊帳號,讓她28萬粉絲瞬間成泡影。

▲周曉涵IG最後終於成功恢復帳號。(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6)
Dr.Cink

經過一番波折,周曉涵在臉書寫下:「終於救回來了!緊張的都快哭了!裡面有好多年的回憶欸」,粉絲則建議她要盡快申請藍勾勾,以防再度被盜用。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周曉涵演病人竟睡著打呼 因生雞蛋急性腸胃炎Dr.Cink
《獅子王》迎高潮結局 周曉涵竟得了「這個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進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